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評價:切除過大、多餘的陰唇組織改善陰唇肥大
醫生很專業,非常仔細去分析我的需求溝通過程中也不會強迫推銷!非常大推這家唷!而且環境很舒服女性私密處長久以來一直是禁忌的話題,台北市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提議,168斷食法瘦不了,透過小腸繞道手術。但是隨著風氣日漸開放,現代女性已經能堂而皇之的討論,尤其像是陰部整型的問題,甚至被搬上螢幕,丁斌煌醫師在上週的專訪中提到了「Mustang GT後車箱音響帳單委外催收》沒有同事的打工
」這個議題。同時也是台北陰道緊緻手術台北市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建議目前透過進步的醫美整形方式,無論是鬆弛的陰唇,或是性行為時敏感度不夠的G點,都可以獲得改善,使女性盡享歡愉的同時,還能達到快感。

安和美醫美診所 丁斌煌醫生PTT忠告,女性能不能「性」福,G點是重要關鍵之一,由於一般人的G點大多較短、小,位置又較為隱密,再加上東方人對性的觀念不及歐美國家開放,因此造成許多人會有不知道G點位置、G點不敏感等問題。此外,G點若無法時常碰觸、刺激,久了就會慢慢萎縮,變得更不容易摩擦到,導致女性在做愛時更難達到高潮。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愛倫斯特.葛貝芬格(Dr.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指女性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高潮。「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紀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台北市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丁斌煌建議,陰道鬆弛是產後婦女最常見的困擾之一,往往會使得夫妻間的性生活大受影響,而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使陰道較為乾澀,尤其在陰道下1/3,靠近恥骨的陰道前壁的G點敏感度下降,影響行房的快感。

安和美醫美醫院丁醫生認為,G點重建術原在歐美較為流行,患者多為25到45歲之女性,但由於國內最近觀念漸漸開放,故諮詢及接受手術的人有日益增加之趨勢。G點重建術能有效提高女性敏感度,並改善性冷感問題。

丁斌煌DCARD評價表示,做G點重建術或陰唇手術前,一定要找專業醫師做諮詢;術後要注意保持器官的乾淨,建議術後的1個月內,可將陰毛全剃除,以方便陰部盥洗,但切記不可用太過刺激的除毛方式(如:蜜蠟除毛)。若想預防感染,可使用含抗生素的陰道塞劑,平日也要以寬鬆、透氣的衣著為主,幫助術後傷口復原。

立即免費諮詢醫師

請加入諮詢LINE

近些年來備受傷勢熬煎的「紅土之王」納達爾本日首度在法國網球公然賽首輪吞敗。表示不知道這是不是為法網最後一舞的他說,巴黎奧運是眼前首要方針,但他已幾近破除參賽今年溫網。

▲納達爾透露表現巴黎奧運是眼前首要目的,不過他已幾近解除參賽本年溫網。(圖/美聯社/達志影象)

法新社報道,6月3日就滿38歲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本日以6比3、7比6(7比5)、6比3,敗給世界排名第4的德國名將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吞下他自從2005年在法網初試叫聲就一舉奪冠以來,在法網出戰116場的僅僅第4敗。

這也是納達爾首度在法網首輪出局,再度激發外界關注他網球生活生計的未來走向。

納達爾說:「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出現在列位眼前。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們太棒了。很難用言語描寫我今天的感觸感染,這是我最愛好的地方。」

他表示:「將來難以名狀。我跟家人一道,這讓我很高興。身體感受比兩個月前好,或許再過兩個月我會說,夠了,然則我如今還沒有這類感覺。」

也許納達爾明年不再交戰法網,但他本年7月仍會披奧運戰袍登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

2008年北京奧運男單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男雙金牌得主的納達爾告知記者:「那(指奧運)是我首要目標。」

「我必須以適當體例準備好自己,試圖到達強健和充分準備的狀態。」

因傷所苦的這位前球王,客歲1月至今只參加4項賽事,世界排名掉到275名,淪為非種子球員列入本年法網。

為臀傷所苦的納達爾說:「我身體陷入蠻荒狀況已有兩年之久,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你知道嗎,某一天我醒來,發現有條蛇在咬我,另外一天是隻山君。」

他本日還幾近破除加入本年溫布頓網球大賽的可能性,強調在奧運之前參加溫網不「明智」。

納達爾說:「奧運要再上紅土的話,看起來會很難轉換到草地。我不認為如許做明智,在身體遭受所有這些工作以後,現在進行大改變去完全分歧的場地上角逐,然後又立地回到紅土。我而今不認為這是個正面的設法主意。」

生活生計已11度被迫退出大滿貫賽的納達爾,比及本年溫網開賽的時刻,這數字極可能會變成12。他是2008年、2010年溫網金盃得主。(中央社巴黎27日電)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